设置

关灯

第二 十二章 天美龙,小美女

    就在龙天宇美滋滋的在无量山享受生活的时候,麻烦就找上门来了。

    龙天宇此刻正抱着怀中的美人欲仙欲死、快活不知神仙的时候。一个弟子急忙的跑来禀告“公子,大事不好了!一帮武林人士在山庄阵外闹事,说如果不给一个交代,他们就放火烧了我们的山。”

    “清儿,你带人去看看!!”龙天宇哪里有功夫理会这些闲事,只顾着猛力的将怀中玉人顶上快乐云霄。

    辛双清接到吩咐,当即带上二十几名弟子从水池中出来,穿上衣服便往大堂走去。

    当杨皓承在宁梅身体上猛冲的时候,她的涓涓溪流也变成波涛汹涌,宁梅更是忘情的叫了出来,龙天宇一边卖力冲击,一边调戏的道:“美人,你的水真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哪里是长江发源地……”

    宁梅娇羞的看着龙天宇,啐呀道道:“你……胡说……”

    龙天宇嘻嘻的笑道:“嘿嘿,我胡说?你看看自己的下边就知道了,哈哈……”

    宁梅低下头看去,顿时春意莹然,双颊通红,强保持一丝清明,低喃道:“龙郎,你……坏蛋……”

    龙天宇哈哈大笑,一棒接一棒地捅着她,道:“说得好,我就是你的大坏蛋相公。”说着腰力大增,快捷如风,只插的怀中的宁梅双眼反白,牙关紧咬,但就是不肯放松,只觉得一股蚀骨消魂的滋味从下身传来,不禁“哦……”地呻吟出声,宁梅的呻吟声一声高过一声,再插一会儿,就已经开始**了。

    宁梅叫的声嘶力竭,龙天宇也干的热火朝天,她那里真的就像龙天宇说的那样,简直就是长江源头,一会儿的功夫就是一大滩水涌出,望着宁梅那动人的脸庞,龙天宇简直忘记了时日,自然也忘记了辛双清她们出去是对付武林高手了。

    “公子,不好了!掌门出事了!!”

    就在龙天宇完全迷醉的时候,一个弟子急匆匆的跑回来叫道。

    龙天宇有点生气,慢悠的从宁梅身体出来,从湖中跃出,披上衣服道,怒道:“出什么事情?”

    “掌门她中了对方的剧毒,已经快不行了!”

    “混蛋!!”龙天宇咬牙切齿的恨声道,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就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来到大堂,龙天宇才知道自己迟了一步,大堂上横七竖八的躺着无量剑派的弟子,辛双清正有气无力的趴在椅子上喘气,一脸痛苦的表情!

    龙天宇上前护住她道:“清儿,你怎么了?”

    辛双清见到龙天宇疼惜她,心中一阵感动,投入龙天宇怀中哭泣道:“龙郎!贱妾命苦,恐怕没有福气侍侯你了!”

    龙天宇紧张的道:“你中毒了?!”

    辛双清点点头,哭泣的道:“刚才东宗左子穆、还有神农教司空玄前来问罪,贱妾想把他们赶走。不知从哪里闯出两个少年,一男一女,那个女的武功不弱,而且还带了一个闪电貂,身藏剧毒,贱妾就是不小心才中了阴招!”

    龙天宇惊讶的道:“难道是钟灵和段誉?”

    辛双清见龙天宇惊讶的样子,不由的道:“龙郎,你认识他们?”

    龙天宇恢复沉寂的道:“那一男一女往哪里去了?”

    辛双清微微的道:“中毒的并非贱妾一人,东宗左子穆、还有神农教司空玄都中了毒,司空玄已经把那对男女抓住了。”

    龙天宇道:“他是不是把女的抓住,然后让那个男的回去拿解药?”

    “龙郎,你如何得知?”辛双清显得异常的惊讶道。

    龙天宇见其它无量剑派的弟子都躺在地上,显然也已经中了毒。他安抚辛双清道:“有我在!你怎么会死,爷还没有享受够的温柔呢?”

    尽管辛双清身受剧毒,将生死置之度外,但听了龙天宇露骨的表白还是羞愧不已!

    辛双清感动的含泪道:“龙郎!你也不必安慰我,如果清儿不测,请你善待余下的姐妹,我就心安了。”

    龙天宇微笑道:“我就是要让你生龙活虎的,我不准你死,你就不能死。不用多说了,好好休息,我这就给你们找要解药去。”吩咐葛光佩照顾好辛双清,连说句告别的话也没有,倒是中毒的辛双清对龙天宇叮嘱了一番,龙天宇只是问了她神农教所在,便离开了逍遥宫。

    神农教还不算难找,龙天宇赶到神农教,钟灵已经被司空玄捉住,段誉则赶往万劫谷求助解药。

    三两下的功夫,神农教那几十名守卫全部都被龙天宇打趴在了地上。

    龙天宇进入了神农教的大堂,大声喝道“叫司空玄出来,要不然我让你们……死……”

    声音犹如奔雷一般,在大厅之中滚滚而去,震的大厅之中神农教帮中犹如喝醉了一般东倒西歪。

    此时龙天宇只见到一个美少女被绑在一根立柱上!只见那女子挽着如意双髻,髻发里面,盘着一根鹅黄绒绳,越发显得发光可鉴。身上穿着一套青色的侠女紧身衣裙将发育良好的身体包裹得玲珑有致,凹凸动人。肌肤胜雪,五官精致绝伦,无论是琼瑶的鼻子,还是樱桃的小嘴,如秋水迷人的双眼,加上翘尖的下巴,简直就是一个小天仙下凡。

    这几天龙天宇是看惯了美人,但是这样素净的妆饰,却也是百无一有。他不看犹可,这看了之后,只觉胯下一股热气上涌,心中不禁暗忖:“想必她就是钟灵了吧?居然是如此美人,看来我这天龙之行,决不能对美女手软了。否则简直就是愧对老子穿越一回了。”这个钟灵自己是无论如何都一定不能便宜了段誉那个小子。

    除了钟灵被绑在大堂的柱子上,另外还有一个四旬的汉子端坐中央龙天宇皮太师椅,他见龙天宇闯进来,厉声道:“小子!你是何人?”

    龙天宇冷冷的笑道:“你不必知道本少爷是谁?马上把钟灵姑娘放了。”

    这回轮到钟灵愕然了,惊愣的道:“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啊!是段誉那傻小子叫你来的吗?”

    龙天宇微笑道:“段誉?那小白脸我不认识。算师承,我龙天宇应该是逍遥派的传人了!”

    “不是段小子让你来的,那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呢?我没见过你哦!!”

    龙天宇看着钟灵邪邪的笑道:“嘿嘿……我能知道过去未来,尤其是你着样的美女,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钟灵听到龙天宇的调笑之声,娇羞的说道“你,你胡说……”

    在一旁的司空玄看到两个人目中无人的在那里调笑,怒吼道“小子,你找死,”说完飞身只取龙天宇的胸前。

    龙天宇轻魅的看了司空玄一眼说道:“既然你要找死,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死亡的滋味,”说着,他全身运气,用起了逍遥派的北冥神功一股强大的吸力从龙天宇的手中发了出来,飞身而来的司空玄无法摆脱!紧接着就发现内力狂泄而出!

    司空玄一见,大惊失色,想撒腿就像跑,但是被龙天宇粘住了,他能跑的了么,全身的内力飞快的从体内流到了龙天宇的体内,此时司空玄才知道了什么叫害怕,大声求饶道:“大侠,小人有眼无珠那里得罪了大侠,请大侠原谅,放过小的吧!!”

    龙天宇正色道:“把解药拿来!”

    司空玄一愣道:“不知大侠要什么解药。”

    龙天宇怒目而视,道:“你给钟灵姑娘吃了什么?”

    “断肠散……”司空玄颤声的回答道。

    龙天宇怒道:“还不把解药拿出来?”司空玄连忙从怀中取出一个药瓶

    龙天宇道:“算你乖巧,我也不为难你,走吧。”说完,龙天宇替钟灵松了绑,把解药拿给钟灵服下。

    此时钟灵充满感激和不惑,道:“你真的是来救我的?”

    ,龙天宇才有空细细端详钟灵这个小美人儿,她皮肤白细、柔嫩,在大堂彩色宫灯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凹凸分明,不断地散发着处子的芳香,使人魂不守舍,魂飞魄散。此时此刻,钟灵因为龙天宇注视的目光而显得羞涩,如同飞霞喷彩的鸭蛋脸,那双杏眼发出了水波荡漾,摄心勾魄的光来,鼻翼小巧玲拢,微微翕动着,两片饱满殷红的咀唇,象熟透的荔枝,使人想去咬上一口,小嘴微张,两排洁白的小牙,酷似海边的玉贝,两枚圆润的酒窝似小小的水潭,荡游着迷人的秋波,淡淡的脂粉芳香丝丝缕缕地飞进龙天宇鼻孔,拨弄着他心中的。

    “真是天下少有的尤物!”龙天宇心中感叹着。

    “龙少侠,你……你怎么了?”钟灵见龙天宇不说,当即追问的道。

    “我……没什么!”龙天宇感觉自己的失态,紧接着道:“对了!我除了救你,还要救被你闪电貂弄伤的人。”

    钟灵一听,有点失望道:“你想救神农教的人。”

    龙天宇道:“不!是无量剑派的人。”

    钟灵道:“你放心!她们中的没有毒,只会痒几天而已。你以为我是好坏不分的人吗?”

    龙天宇一听无量剑派的弟子没事,心中就乐了。道:“你当然不是,你简直就是天上最可爱的天使!”

    钟灵道:“对了,段誉那傻小子也吃了断肠散七日,我们把解药给他拿去。”

    龙天宇想到辛双清她们既然无事了,陪美人到处逛逛也不是什么坏事,于是点点头,道:“好啊!”

    龙天宇和钟灵正要离开,此时刚被龙天宇吸取了部分功力的司空玄忽然暴起伤人,司空玄用起了全身的功力,朝着龙天宇和钟灵背后印了过去。

    “小心,”龙天宇一把抱住了钟灵,用自己的背部为钟灵档住了司空玄打想她背部的一掌。

    “砰,”的一声,司空玄用力的打到了龙天宇的看小说请到x.背部,龙天宇此时原地晃了晃,咬牙挺了过来,转头对这司空玄的脑袋就拍了下去。

    “啊……”的一声惨叫,之见司空玄的脑袋犹如破了的西瓜一样爆裂开来.

    “龙大哥!啊……”钟灵失声惨叫,她万万没有想到龙天宇会为了救自己而舍命挨司空玄的毒掌。

    尽管她与龙天宇相识只是几分钟的事情,可是她相信,就是只有一面之缘,她都喜欢眼前这个男子,或许这就叫一见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