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黑篮同人)【赤黑】意难平_分节阅读_22

    花宫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片刻,已浸湿枕头。

    所以,到现在为止,他还该去嫉妒谁?其实他最恨的还是这个似乎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真正作家的自己。

    也许,真的需要一种天赋吧!他从心里感叹道。

    或许,是自己一直以来太执着了。成为作家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坚持的一个梦,而竟然信以为真地坚持到了现在,甚至还做出了这样扭曲和伤害朋友的事,他如此感叹。

    喜欢一件事,愿意为之去做梦的事,不应该都是让自己感到快乐的吗?可是,如果这件事让自己痛苦,挣扎,甚至变得不再是自己,那么,已经失去了自己原来坚持的意义不是吗?

    呵,自己真是再愚蠢不过了!

    正如赤司说的,犯了错的人就应该受到惩罚。所以,应该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赎罪!

    对,赎罪,乘一切还不晚。

    ————————

    再次见到黑子,是在赤司家的半山区别墅。而这距离黑子的那次事件已经整整一年多。

    是啊,因为黑子离开时,就是赤司也不知道去向,所以只有等到一年后,他才终于见到黑子。

    他做好了一切准备,甚至他辞掉了工作,不论最后是被送进监狱也好,还是被赤司用眼神戳伤也好,他都要在这发生以前,亲自对黑子说一句:“对不起”,他不求原谅。

    “花宫?”水蓝色头发的男子从书桌前转过身来,记得上次见面的时候,还是那个争吵的雨夜。

    “黑子,对不起。”花宫低着脑袋,郑重地说出这三个字。

    “欸?”黑子几欲走上前来。

    “我的话说完了,你以为我会道歉吗?笨蛋!”花宫转而露出一副恶劣的嘴脸,然后将一盒子放在门口。

    “……花宫君?”黑子看着那人放下东西就走,于是便追了上来。

    “请等一等,花宫君。”

    花宫停了下来,“对不起,我错了,黑子。”花宫的音调怪怪的,坚强也曾如他,难道,这就是难过时的声音。

    “我不恨你”黑子望着那背影说到

    “不,我不求原谅。”花宫说完向前跑去。他不求原谅,因为,他的确做错了。

    看着远去的花宫,正在端着水果的仆人看着他们征十郎大人好奇地问到:“大人,为什么要让这个人自由地出入别墅呢,还刻意把他领到黑子大人的书房?”

    “啊,这个嘛,只是为了让他做一件必须做的事情。而这一天,我可是等了好久了。”是啊,赤司等了好久,当他查到幕后污蔑黑子的人时,他确实有种冲动想立刻结果了这个人,可是,最后一想,即使他有一千种方法可以将这个人送进监狱,但是,却永远也弥补不了对黑子的伤害。

    并且,有着高贵血统的赤司家族的人,是不屑于这样低级的手段。

    什么才是惩罚坏人的最好的方式,那就是让他觉悟,让他从心里意识到自己的错,然后从一个坏人变成好人。

    赤司轻轻一笑,显然,他的目的已经达到。接过仆人手里的水果,赤司朝着黑子的书房走去。

    “哲也,来吃个水果吧。”

    “咦,赤司君?”黑子刚走回房间还未坐定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赤司佯装问到

    “那个,刚才花宫来过了。”

    “奥,他说了什么?”赤司将一颗剥好好的提子递进黑子口中

    “唔……他,向我道了歉,然后,还留下了这个。”黑子将花宫留下的盒子递给赤司

    赤司放下果盘,打开盒子,“是一个光盘。”赤司有些意想不到。

    “一起看看吧……”赤司建议到,虽然可能对于黑子有些抗拒。

    “……好”

    黑子虽然这样答应了,然而,他并不知道,等待他的只不过是一场闹剧。

    (2)关于《我们与x作家那一夜》幕后制作

    “哲也,我必须得教育你。”赤司盯着屏幕上在酒店移动的黑子说到

    “欸?”

    “以后别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

    “可是,那是关于你呀,所以,我就没来得及多想……”黑子歪着脑袋

    “……”被撩了吗?赤司眨眨眼,镇静的赛进嘴里一个葡萄

    “不过,经历这次后,以后我会小心的。”黑子接着说道

    屏幕上的主要内容是从花宫打电话那刻开始。

    “喂,灰崎兄弟,快带兄弟们来享受美味吧。”听到这一句,预想到接下来的事情,赤司下意识的捏紧了黑子的手

    “不要看了,哲也。”赤司欲关掉画面

    “……”些微的考虑,黑子对着赤司的眼睛:“即使是再揭一次伤疤,那么现在的我已经完全有了让它痊愈的能力,赤司君……虽然不知道花宫给我这个光盘是为了让我们指控他,但是,我觉得似乎还有其他的意义。”

    看着黑子眼睛里闪烁着坚定不可催动的光芒,赤司终于放下心来。“好吧。”赤司揽过黑子,继续让画面流动。

    在花宫放下电话不到十分钟后,只见一个灰色头发的混混带着两个小弟闯进了房间。

    “喂,就是他吗?”灰崎指着床上已经完全失去意识的黑子有些不情愿的问到

    “对啊,就是他。”

    “喂药了?”灰崎问到

    “一点点而已。”

    “这活我干不了。”灰崎看着床上扭动的黑子,忽然下意识的觉得不忍心

    “为什么?有钱放着你都不要,不是太傻了。”花宫并未着急去阻拦,只是提出了钱这个字

    “是啊,大哥,我们出来不就是混饭吃,而且,你家里的情况也正是用钱的时候啊”小弟一号及时在旁边提醒到

    “哎,可是,你到底喂了他多少药,他现在这个样子……”灰崎手指着黑子,皱着眉头犹豫着要不要按照花宫说的进行下去

    “放心,正常人的剂量,只是这家伙身体比较敏感罢了。”花宫说着凑向黑子,拍了几张他认为完美的艺术人体照

    “按我说的做吧,兄弟。我绝对会给你们一个好价钱的。”花宫再次用金钱引诱

    “是啊,大哥,不就是一小段视频吗?您不也交了那么多的女朋友,就暂时把这小子当成女的就好了。”旁边另一个小弟二号看着黑子突然脸红地建议到

    “而且,大哥你看,这小子皮肤简直比女人的还细腻啊,看他一眼,真的感觉身体都酥了。”

    灰崎听到后,犹豫似的看了眼黑子,“嘶……”一个激灵

    “决定好了吗?要开始拍了。”屏幕上出现了花宫的声音

    “……好”灰崎咽了口唾沫

    “你们三个把衣服脱了”花宫提醒

    “脱光吗?”一个人问到

    “当然。”

    “喂,能不能留条内裤”灰崎问到

    “你说呢?”花宫不耐烦地回答

    “大哥,是这样,我似乎很没有经验。”小弟一号有些困扰的询问

    “欸,我哪知道?我又没干过这种事。”灰崎大骂道

    “那你当初怎么答应花宫?”小弟二号如是地问到

    “咳,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灰崎说着摸上了黑子,考虑着从哪下手

    “咦……大哥原来你……竟然有这爱好”两个小弟同时不怀好意地笑道

    “哈,当然,作为你们的老大,我当然要比你们懂得多一点。下来,就让我给你们长长见识吧。”灰崎的话里有些莫名其妙的自豪,在黑子身上游走一圈后,刚开始的那种羞耻感混合的罪恶感已经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忽然对这种男人之间的亲密接触有了一种好奇感,他内心激动,忍不住将曾经看过的画面付诸行动。

    “喂,你们先等等,让我摸索摸索”灰崎吩咐道

    “好的,大哥。”

    灰崎看了看黑子的臀#部,然后试着用手将那两瓣扳开,“额,原来是这样,这就是男人的菊#花嘛”有些嫌弃,不过也有些接触新事物的好奇

    伸出手在上面按了按,似乎有些柔软,而且怎么形容呢,一张一合,看的让人有些心痒。

    “从这里□□去吧”小弟一号凑上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