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北海浴场_分节阅读_2

    “好”

    峪希和斯可还在聊天,两个人说说笑笑,画面和谐美好。看着看着,韩耀辉竟觉得有一丝急躁,他朝他们大喊:“喂,你们聊什么呐?还不快过来!”

    “来了!”刘斯可大声应和着,朝他跑去,峪希跟在后面。

    三个人在海边戏水、追逐、打闹,玩得不亦乐乎。也许是可爱泳装下斯可的姣好身材、也许是大辉健康的肌肉和修长的四肢、也许是峪希比女生还要白皙的皮肤和俊秀面容、也许是他们共同传达出的青春活力,很多来到浴场游玩的人们,都免不了朝他们投去艳羡的目光。

    “彦妮姐怎么没来啊?”韩耀辉突然提问。

    “好像今天商场搞活动,她和我妈去逛街了”

    “啊,好可惜啊!”韩耀辉伸手做捂脸状,“不能看见穿泳装的彦妮姐了”

    刘斯可摆出性感的姿势,“你那么失望干嘛?本小姐不是在这么!”

    “你!哈哈!”韩耀辉用眼睛扫了她全身,然后指着她的泳衣说:“你穿的是粉色包装纸吗?”

    刘斯可狠狠拍了他的手,生气地说:“韩耀辉,你找死!”

    “小可,打他!”峪希也添油加醋,“居然敢惦记我姐穿泳装!绝对不能饶过他!”

    “啊,你们两个人!”韩耀辉开始逃跑,“人多欺负人少!”

    追着,跑着,也许是刚刚在水里折腾得太厉害,韩耀辉跑不动了,“好了,好了,别追了,我认错!” 他双手支撑着膝盖,气喘吁吁,“我贡献一个西瓜行了吧!”

    “你居然还带了西瓜?”刘斯可觉得有点神奇。

    “那当然!”他拍着胸脯说:“既然来海边了,肯定要玩打西瓜啊!”

    “嗯嗯”刘斯可点头赞同:“你这个孩子有发展!”

    韩耀辉从背包里翻出一个小西瓜、一根木棍,一块方形的不透明塑料布。

    “这是西瓜?怎么这么小?”斯可再次被他惊到了。

    “浓缩的都是精华!懂吗?”

    “还有你那个小木棍,也是浓缩的?”斯可嘲笑他。

    “有就不错了,你挑什么啊”

    “噗”两个人都笑了。

    峪希帮韩耀辉一起把塑料布铺好,“你们玩吧,我想去那边看看”

    “咦,峪希,你怎么不一起玩啊?”斯可问。

    “我等着吃就行了!”

    “好吧,那你快点回来”韩耀辉拿起木棍指着西瓜,自信地说:“我有预感,一击命中!”

    “嗯!”说完,他朝海边走去。

    穿着纯白t恤的峪希,一个人在沙滩上走着,他身后留下的脚印很快就被扑上来的海水带走,阵阵海风吹过,略显宽大的衣角发疯一样左右摇摆。他停下脚步凝视面前的大海,细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丝缕光斑,阳光依旧刺眼,在海面上反射出无数的亮光。

    峪希又回头看去,现在轮到斯可蒙住眼睛打西瓜了,显然大辉刚才是过度自信了。斯可方向感一向不好,西瓜明明就在右边,可是大辉却骗她一直往左。斯可也没有打中,她摘下眼罩,发现自己被骗了,立刻气急败坏地拿着棍子追赶韩耀辉。

    “他们两个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峪希远远地看着,笑出了声。

    看着他们,峪希不禁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他打算回去了,但是却像中了魔法一样,转过身朝海里走去,没有任何犹豫,他径直走向大海深处的一块亮光,直到海水逐渐浸湿了他的小腿,没过了他的腰部,逼近他的胸口,盖住了他的头发。

    “啊,怎么不见了?”峪希已经全部浸在水里,他伸出手四处摸索着。

    “明明刚刚还在的”视线一点点模糊,他显得有些着急。

    “去哪儿了啊?”他的意识逐渐涣散。

    他感觉到海面以上的世界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爸爸?”他脱口而出一个称呼,海水瞬间倒灌入嘴。

    “你当时就是这种感觉吗?”峪希觉得胸口快要炸裂了,他闭上眼睛,任由身体向下沉去。

    另一边,大辉被斯可抓住后,又被埋到了沙子里。斯可再次蒙住眼睛,在西瓜和大辉的头之间,有一个会被打。这次大辉不敢开玩笑了,他非常严肃地给她指正确的方向,两人玩的十分开心,都没有注意到峪希在哪里。

    盛夏的北海浴场熙熙攘攘,家人,朋友,恋人,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和数量组合,在各自选择的位置安然享乐。风还在轻轻地吹,海水不断翻腾起浪花,偶尔有洁白的海鸥掠过,衔起一只不大不小的鱼,然后再次飞向远方。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哦n(*≧▽≦*)n我会回答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救生员

    “嘭”

    西瓜炸开了,刘斯可应声摘下蒙在眼睛上的布,在西瓜面前蹲下。

    “哇,好甜啊!”她拿了一块吃了起来。

    “那当然,本大爷亲自挑的当然好吃了”韩耀辉露出夸张的表情,“喂,快点把我挖出来啊!”

    “哦,忘了”斯可一口气把一块西瓜吃完,接着她扒开韩耀辉身上的沙子,把他拉了出来。

    “要不是看你是个女人,早把你也埋进去了!”

    “啧”斯可拿起一块西瓜,塞进韩耀辉的嘴里,“吃你的吧!”

    韩耀辉吧唧吧唧很快就吃完了,他刚想伸手再拿一块,却被刘斯可阻止。

    “给峪希留着”她说。

    “一、二、三,还有三块呢!”大辉试着争辩。

    “那也等峪希回来一起吃!”斯可态度坚决。

    “哼”韩耀辉扭过头做生气状。

    此刻的峪希除了无尽的黑暗,什么也感觉不到,他的身体还在继续下沉。

    “结束了吗?”他问自己,也像在回答。

    接着他迷迷糊糊地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在被什么东西拉扯,身体和海水的摩擦力也越来越大。

    “哗啦”一声,他久违地感受到风的气息,喉咙瘙痒难当,无法发声。他能察觉到那股力量还在用力地拖拽着自己,直到他的皮肤接触到柔软温热的细沙,才停下来。

    “喂,喂,醒醒!”好像有人在说话,是一个干净的男声。

    峪希试图睁开眼睛,但是越来越沉重的眼皮使他放弃了,他只能透过一条细细的小缝看见一张模糊的脸,“是谁?”他无法确认自己是否认识这个人。

    “大辉,你说峪希去哪了?怎么还没回来?”斯可问道。

    “不知道,不会被人鱼什么的抓走了吧?”

    “别逗了”

    “很可能啊,他长得那么俊俏,我要是女生肯定去追他!”韩耀辉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想不想和峪希交往?”

    “怎么可能?”斯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们三个从小在一起,熟的都快烂了”

    “也是,太熟悉就没有神秘感,也没有吸引力了”

    “你这都是从哪听来的?”

    “自己总结的!”

    听到他如此坦率的回答,斯可彻底无语了。

    “哎,大辉,你看那边怎么那么多人啊?”

    “哪里?”

    斯可伸手去指,“那!”

    “真的,我们去看看!”

    两个人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沙,朝人群聚集的方向跑过去。

    “唉,这么年轻,可惜啊”一个穿着绿色泳衣的大妈说。

    “有什么想不开的”她旁边的红色泳衣大妈接着说。

    “长得可真俊”另一个穿着黄色泳衣的大妈说。

    “好帅啊!”一些女孩子在窃窃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