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分卷阅读113

    帝和记忆中的主子完全一致,谢景紧绷的神经才放松下来。他和齐翰在电影院里耗了一天,后来几场的票竟然要靠抢,和自己的粉丝们抢票,这感觉也真稀奇。

    电影首映的票房和评分可谓国产新高。

    ‘我是冲我爱豆去的,但是讲真,我在里面竟然看不到谢景,看到的就只有晋明帝而已。电影只有两个小时吗?我感觉好像经历了一辈子那么漫长。’

    ‘……厉害,明帝是个不沉闷的皇帝,这次的文戏没有以往晦涩难懂,大概因为明帝太直白粗暴了,当朝骂官员们不是个东西,一点修饰也不用,把朝廷命官们都骂懵逼了。’

    ‘不知不觉就被代入进去了,我好喜欢十四啊!!!明帝那句‘十四杀过的人,比他说过的话还多’莫名血腥又喜感。’

    ‘为什么!!!这么帅的皇帝历史课本里跑龙套啊啊啊啊啊!!!讲真,要不是这部电影我都不知道大晋有这么个皇帝。’

    ‘我是来看爱豆的收官作,没想到爱豆在电影里消失了,明帝活过来了。’

    毒舌影评人郑飞英的评论获赞最多,然而他的评论其实算不上正经影评。

    郑飞英:看完了。想说点什么,觉得我应该能评一点什么,但是很奇怪,莫名敬畏起了文字和语言。唐编的求实令人敬佩,她的历史电影从来追求的只有客观两个字。不隐瞒不美化明帝夺权的事实,不丑化不简化明帝抵御外敌的功绩,连战争后千疮百孔的大晋都如实展现。她把一切客观表现出来,留给观众评说。然而,当我试图去评论的时候,写下一行话,回头看一眼,又删掉。以前很少这样,我对自己的眼光和思想抱有绝对的自信,但现在,我开始怀疑,那到底是自信还是自以为是。这种迷惘让我没办法说出任何观点,尤其是最近人们似乎急于去表述,急于发声,急得来不及多思多想,谨言慎行。如果不是这部电影,如果不是蔡教授们的倾力研究,不知道这位皇帝还要被埋没多久。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因为不了解而去污蔑猜忌一个人,却无法因为不了解而去赞美欣赏一个人。愿所有习字识字的人,尊敬语言。

    久违的郭斌鸿郭导突然冒泡给郑飞英点了个赞,留言道:“以后对我的电影口下留情啊。”

    郑飞英:“……”

    国内的热度每日攀升,一来作为谢景的最后一部电影,谢粉们拼了命的买账,恨不得住进电影院。二来,演员们虽然大多是新人,但不知为何吃错了药似的演技爆炸。更令唐轻舟没想到的是,这部电影竟然能火到国外。

    最初只有预告片在米国谢粉之间流传,后来被上传到视频网站上人气暴涨。

    ‘我以前看不懂华国电影的,我不太明白古代华国人的说话方式和表达方式。华文译成英文后总感觉哪里不对,这次居然不违和,这个预告片我竟然看懂了,我想看正片啊求告知哪里能看!’

    ‘我找了半天没找到谢,对着演员名单才知道他演的是皇帝!认真比较的话,谢这回的演技比起上次演七更厉害了。’

    ‘好真实的战争场面,没有太多特效堆积,感觉是纯粹的搏杀,看得热血沸腾。’

    于是在国内创下新高没多久,《晋明帝》在海外上映了。国内各大娱乐报争相报道,可恨这时候谢景彻底隐退娱乐圈,躲过了娱乐记者们的狂轰滥炸,唐轻舟和剧组其他演员却倒霉了,走哪儿都被堵,各种邀约雪花般纷纷落下。观众们笑称,从国内人都不怎么知道再到外国人也熟知,明帝好燃好励志啊。

    而后,娱乐媒体报导的一条消息,将剧组人员们解救出来,却令无数人风中凌乱。

    第68章 完结

    媒体报道中称,齐翰与谢景已于昨日正式订婚,预计婚礼将在今年九月举行。

    ‘……同名同姓吧,一定是这样,害我虚惊一场hhhhhh’

    ‘无图无真相,一定是媒体新噱头,我才不相信呢。’

    微博上一群人疯狂@齐翰、@谢景,到这时,大家都还是以揶揄的心态看待媒体报道。

    然而两者的回应却让他们彻底石化。

    谢景v:媒体的报道是真的,我和@齐翰将于八月底在c国领证,九月初回国内举行婚礼。届时,有愿意来的朋友,我们都欢迎。

    齐翰v:[爱心]\\@谢景v:媒体的报道是真的,我和@齐翰将于八月底在c国领证,九月初回国内举行婚礼。届时,有愿意来的朋友,我们都欢迎。

    ‘搞什么!?我还是不能相信!今天是愚人节吗?’

    ‘cp萌着萌着突然成真了,不知是不是幸福来得太快我一脸懵逼……’

    ‘呵呵,喜欢了那么久原来是个同?早说好吗浪费我的感情,恶不恶心?永久拉黑。’

    ‘……我本来也想转黑,看到楼上又冷静下来了。’

    ‘时隔这么久,我终于知道爱豆家的猫在哪儿了……’

    ‘爱豆你醒醒那是条不归路啊!!!!你一定是被迷惑了而已一定是这样!!!’

    瞬间,网上乱成一片。有真心实意支持的人,也有粉转黑后的极端分子,不仅路人们被这消息咋晕了,谢粉内部也发生前所未有的内战。

    粉丝后援会像暴风雨后凋零的花骨朵,从谢景发布消息起,会长一个小时内已经收到好几百的退会申请。就连会长自己,也不知道何去何从了。她隐隐约约感觉到文二和爱豆之间不一般,可没想过不一般到步入婚姻的地步。

    然而比会长更惶恐的,是谢景的小弟粉们,这个一度被遗忘但确实还存在着的粉丝群体。

    ‘我好方……我好怕……我感觉后庭一痛,已不知自己是直是弯。’

    ‘呃……其实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挺带感的。我和女朋友粉同一个人,以前还会吃谢景的醋,现在知道他喜欢男人,我莫名安心不少。’

    与国内的暴风雨不同,消息传到国外后,米国粉丝们的画风简直是暴风雨中的小清新。

    ‘啊哈!?爱豆出柜了?快让我们看看另一半长什么样子!什么?出柜对象不是格兰特!?@格兰特,你在干什么,我们还指望你让爱豆嫁过来呢!’

    ‘桑心呐!!!早知道爱豆是弯的我就先下手了,那是我理想的1号呀,对了,话说爱豆是0还是1?’

    ‘诶嘿嘿,听说华国对同性恋挺不友好的,你们说,爱豆会不会移民到米国啊?我觉得这个可以有啊,国内的粉丝请你们加油反对,把爱豆排挤到米国来,我们张开怀抱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