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男主的职业素养_分节阅读_263

    张轩自己不能否认自己喜欢小孩子这一点,他是喜欢小孩子的,他也看得出来李言成很喜欢孩子。

    虽然李言成并没有表示出来,但是张轩能够从他的言辞举止中感受出来。

    这件事情一直压在张轩心中,一直没有机会问出来,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问。

    张轩虽然不是心里藏不住事情的人,但是一件事情让他困扰太久,也会让他有些难受。

    夜里,张轩躺在床上看着身边睡着了的李言成,发着呆。

    李言成昨天才从外地回来,早上去公司报到之后,下午早早的就回来,似乎是累了所以很早就躺下休息。

    张轩下班回来的时候,李言成就已经躺在床上了。

    黑暗当中,张轩伸出手,摸了摸李言成头ding的头发。

    因为睡觉的原因,李言成头ding的头发有些凌乱,张轩本来想给他顺顺,结果这一摸变得更加凌乱了。

    又伸手缕了缕张轩这才放弃,反正这家里就他和李言成两个人也不在乎这些,不过张轩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李言成脱离毛茸茸的乱发。

    头发摸完,张轩又伸手扯了扯李言成,皱巴巴皱成一团的衣领。

    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就被一双手握在手中。

    黑暗当中,训练有素的张轩被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李言成大概被他弄醒了。

    这不是第一次,这种事情时常发生。

    李言成这个人睡觉总是非常浅,大概是因为早些年那些经历让他养成了习惯,有些时候夜里张轩微微翻个身,他都能醒过来。

    这么多年来,他总算是习惯了身边躺个人,不过如果要是张轩的动作大一点,他照样还是很快就会惊醒。

    张轩是知道这一点的,不过他就是想要把李言成弄醒。

    知道李言成从外地回来应该会有假期,所以张轩也就任性起来。

    李言成醒了之后,张轩并没有急着抽回自己的手,而是伸出手反手握住李言成。

    张轩的手因为长年握枪的原因,石子和自负之间都有一层薄茧,而且因为常年训练,他的骨节会比较大,皮肤稍微粗一些。

    但是握手的时候就会给人一种十分温暖宽大,并且十分让人安心的感觉。

    与之相比,李言成的手更加修长一些。

    黑暗当中,两人的手握在一起,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对方的脉搏声。

    李言成大概是睡迷糊了,他抽了抽手,翻身想要继续睡觉。

    张轩却饿成胆边生,一个翻身压在了李言成的身上。

    突然而来的重量让李言成顿时清醒过来,他转了转头,看向在自己身上趴着的张轩。

    他伸出手,环住张轩的腰部。

    深冬的季节,被子当中暖暖的气温让人着迷。

    张轩就赖皮似的趴在李言成身上不动了,李言成也没反应,等了好一会儿之后张轩才回过神来,李言成大概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张轩来了劲儿,低头,钻进了李言成的侧颈,张嘴咬了下去。

    这下子李言成彻底清醒过来,他动了动脑袋,拍了拍咬着自己颈上的张轩的脑袋,用沙哑低沉的声音问道,:“干嘛!?”

    张轩这才放开牙齿,他也不起来,就是赖在李言成身上不动。

    张轩1米8多的个子,整个人压在李言成身上,让李言成有些难受。

    李言成想翻身让张轩侧躺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张轩却耍赖似的用脚勾住了他的脚。

    “到底怎么了?”感受到张轩这类似撒娇的做法,李言成问道。

    沉默了好一会儿,就在李言成以为张轩已经睡着了的时候,张轩沉闷的声音才传来,“睡不着。”

    “那就继续睡。”

    张轩一动不动地沉默了一会儿,片刻之后,他又说道:“还是睡不着。”

    “喝点牛奶。”李言成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建议,作为两个标准的大男人,家里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速食的食物肯定必备不可少。

    牛奶泡面之类的,家里都是一箱一箱的准备着。

    张轩扔在床上不动,显然,他不想起身去喝什么牛奶。

    李言成扯了扯被子,盖住张轩的脑袋,“睡觉。”

    说完这话,他便又准备开始睡觉,但是张轩却一直捣乱,“我还是睡不着。”

    李言成不理他,闭着眼睛继续睡觉。

    张轩等了一会儿不见李言成回答,张嘴又咬在刚刚那个位置,他下嘴并不重,但是让人绝对无法忽视。

    吃痛,刚刚弥漫的睡意再次退散退散,李言成再次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睡觉。”

    虽然还是那两个字,但是此时此刻,李言成的话语中已经多了几分命令和强势。

    听住那几分强势,张轩心里有些不好受。

    他爬起来,掀开被子跨坐在李言成的腰上,低声抱怨道:“你这人真是的,都是孩子他爹了,怎么还这么没耐心?”

    冰冷的空气顿时完全驱逐了李言成好不容易才酝酿的睡意,黑暗当中,他睁开眼看着张轩。

    “你想说什么?”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张轩脑子里面那些弯弯绕绕李言成再清楚不过,大半夜的不睡觉肯定是有话说。

    想说些什么,李言成却懒得去想。

    这人总归就爱做一件事情——瞎操心。

    被子掀开之后张轩有些后悔了,他身上也逐渐被冰冷的空气弄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哆嗦了一下,张轩无理取闹地说道:“你陪我睡。”

    李言成不再说话,直接扯了扯张轩的手腕,把他整个人扯到自己怀中,被子一撩,盖在两人身上,继续睡觉。

    张轩在被窝当中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李言成身上闭着眼睛,酝酿睡意。

    李言成也不管这个赖在自己身上不愿下去的大男人,继续睡觉。

    张轩身上总是暖洋洋的,抱着怀里就像抱了个暖炉,睡意很快再次来袭,李言成很快就睡了过去。

    连日来不断赶车让他有些疲惫,所以睡的也快。

    睡到一半,李言成做起梦来,他似乎遇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那东西暖洋洋的毛绒绒的在他身上蹭。

    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李言成微微侧头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的张轩,果不其然,张轩正趴在他胸口,李言成的衣服已经被褪去一半,他睁开眼的时候,张轩正埋首在他衣服被掀起的胸口。

    察觉到李言成的动作,张轩抬起头看了看李言成,然后继续埋首做事。

    他整个人向下滑去,慢慢的李言成只能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头ding。

    作者有话要说:  大狗狗张轩╮(╯_╰)╭

    最近天天失眠的人表示,睡什么睡,起来嗨!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