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4 部分

    榻榻米上喘着气,我摸着庆叔身上刚刚喷出的精液,庆叔说:『嗯!小风要不要吃吃看啊?』我用手指沾了一些送到嘴里尝,感觉还不错!我再度起身,将头伏在庆叔的胸前,将其它的精液都舔干净,吃完之后庆叔他抱着我,轻轻亲了我的额头一下,轻声的说:『好睡了啦。』

    和干爹荣光叔发生过性行为后,对于帅哥级的庆叔,当然也妄想有一天能和他来一段,因为爸爸他们偶尔会请视障人士到家里纯按摩,而我在旁边看久看多也学会不少,这天机会终于来了,在这个闷热的下午我午睡起来到客厅时,见到庆叔坐在沙发(违规词)上伸懒腰,我从沙发(违规词)后搭着庆叔的肩说:『庆叔你腰酸背痛吗?要不要请我帮你抓龙半价优待。』庆叔说:『你会吗?』我说:『试试看,不舒服免钱。』庆叔说:『那我倒要试试,看你怎么赚我的钱。』我说:『那你要脱上衣,否则我力气小隔着衣服抓起来力道变小你会说没感觉。』庆叔说:『好,我们到起居室!』我说:『不行,要到我的房间否则要是有人来闹场怎么办!』

    我们到我的房间后,我又怂恿庆叔干脆去冲个澡较舒服些,庆叔冲完澡后只穿着黑色子弹内裤趴在我的床上,我想机会成功一半了,我也脱的剩件内裤开始先按庆叔的背,接着按前面时特别注重庆叔敏感的地方,直到我发觉庆叔的黑色子弹内裤鼓鼓的,我就跨坐在庆叔的身上,用我的小菊花顶着内裤鼓鼓的地方磨,虽然隔着两件内裤但还是有感觉庆叔的下部已涨成大阳具,我继续用小菊花磨顶着却听见庆叔说:『受不了了!』随即一翻身将我压在下面脱去我的内裤,也顺手脱去黑色子弹内裤,此时我们全身光溜溜,我情不自禁地将头挪近庆叔的下部,握着他坚硬的阴茎便开始吸吮了起来,深深地含进喉咙再缓缓地顺着往上舔,我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庆叔的阳具在我嘴里亢奋地颤动着。庆叔说:『喔...好爽...你的技巧真不错,弄得我好爽!』

    接着庆叔准备将他的大阳具插进我的小穴

    ,他说:『别担心我不会让你痛的,闭上眼茎好好享受!』他把我的大腿放在他肩上,我感到庆叔的手指插入我的后面慢慢的转动按摩,慢慢的我感到他巨大滚烫的宝贝正一寸一寸的进入我的后面,当我感到庆叔的巨根全部进来后,他慢慢的前后的插我的小穴,巨大的宝贝在我的小穴并不疼痛,我感到少许的胀但有一种酥麻的快感,庆叔的动作越动越快,戳插的越快我感到的麻痒越强,使我不断的淫叫,他的动作越快脸上肌肉的扭曲越明显,淫荡的大叫:『宝贝你的小穴好紧,不行!不行我要来了!我要射了!』庆叔拔出他不停颤抖的大阳具,大量白色的精液喷射出有一些还射到我的脸上。

    ★阳光男孩

    高中时到书店买文具,逛啊逛突然眼睛一亮,不远处有个高大英挺的帅哥,身高一百八十几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是个十足的阳光男孩,仔细一瞧原来是这书店的员工。随后又去了该书店几次打听之下才知,他是医学院的学生在书店打工,我并不是花痴天天去该书店,只是刚好有需要的东西,该书店均列第一顺位。

    这天又来到这书店买东西,左看右看就是不见那阳光帅哥,心想今天是假日既然他是工读生,不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或假日工作吗?怎么会看不到他的踪影,从第一次见到他到现在一个多月,虽说陆陆续续见过他几次,不过都是偷偷看他喜欢他的爱苗已在心中慢慢滋长,难道我暗恋他吗?自己在书店里糊思乱想一通,算了还是走!

    离开书店在街上走着,不远处好像有人要打架,走进一看阳光男孩的身影印入眼中,不好了对方人不少他会不会受伤,敢紧上前瞧一瞧,咦!对方有几个我认识曾在我家出现过,就是记不清是爸爸还是那个叔叔的手下,于是我就拉了一个我想大概认识我的,还好那人果真认识我,我就问明原因又表明那阳光男孩是我的朋友,希望他们给我一个面子,而且要是打起来引来警察把事情闹大也不好,他们商量后既然也没人受伤于是就决定算了,可是我怕他们又返回来,我就要求他们载我回家,临走前我只对阳光男孩微笑了一下。

    大约过了一个礼拜我又去了书店光顾,逛了一圈还是不见阳光男孩,我就把所买的东西拿去结帐,在排队时突然有人拍就我肩膀一下,我一回头是阳光男孩不知从那冒出来,他带着灿烂的笑容对我说:『等你好久了一直想跟你说谢谢。』我说:『不用啦不用客气。』他说:『我再半个小时就下班了,你先到斜对面的麦当劳楼上等我。』说完不等我回话他转身就走了。

    走出书店心里绷绷跳该不该去,他是我暗恋的人如果告诉他,会不会把他吓跑更甚引起他的厌恶,正想着时也不知何时已过了马路,竟不知不觉来到麦当劳门口,管他的就进去!点了一些东西就在楼上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来.........看看表已过了三十分钟他还没来,他该不会忘了回家去了!等了约四十五分钟看见他在楼梯口东张西望,我对他招了招手他走了过来,坐下后他说:『你好我叫光宇,那天真是谢谢你,虽然我不怕他们那群人,但要是真打起来我才一个人,我想多少都会受伤!』他又问我怎么认识那群人,我骗他说其中有一个人他爸爸和我爸爸认识所以见过几次面,我们俩就这样聊开了,最后他知道我是长子就说:『我觉得我们很谈得来,我当你干哥你当我干弟好不好?反正你又没有哥哥。』我点头说好他又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经过几次的出游交谈后得知光宇已经有女朋友了,他还找机会把我介绍给他女朋友认识,我想既然他已有女朋友那我更不能对他表白,而且他也不可能接受,只有把对他的这份感情深藏心中。尔后我也和光宇及他女朋友出去过几次,我不知光宇是否已察觉到我喜欢他,故意藉此让我知难而退,还是只是单纯的带我出去玩,其实我知道和他们出去我是电灯泡,况且看他们甜蜜的样子我的心情更不好,于是我找了很多借口不再和他们出游。

    二月十三日光宇又约我说:『明天星期六我们出去玩!』我说:『明天是二月十四日情人节是你跟你女朋友的节日,应该你们俩去玩就好。』光宇说:『明天是星期六,和她是晚上的事下午我可以陪你,看电影逛街都可以。』我回说:『不用了这样你太累了,何况我还有功课要做。』光宇说:『那好!不要说干哥重色轻友都不陪你,我只是觉得我们好久没出去玩了。』我说:『不会是我自己忙有事不会怪你。』

    二月十四日晚上约十点钟左右,我的扣机响起﹙那时行动电话并不普及﹚一个陌生的号码,我打了过去是光宇他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得知我在看电视后又说:『你出来好不好。』听得出来他好像有喝酒,我问:『那你女朋友呢?』他说:『不管了你出来陪我,我现在人在西子湾。』我确定光宇喝了酒,回说:『好我马上去你等我。』随即出门拦了一部出租车直奔西子湾,我四处找到处都是情侣一对对的,终于在堤岸旁看见光宇独自一人坐在那里,我走了过去叫他,他一回头就把手中的玫瑰花交到我手上说:『给你。』当时我的脸红了起来好尴尬,旁边都是男女一对对,而我们两个男的我手中还拿花,我看他果然喝酒只好拖着他说:『我送你回去。』我骑着光宇的机车载他回去。

    或许是经过凉风的吹袭到光宇家时他已经清醒许多,到了他租的小套房听他吐苦水后,才知他的女朋友临时和朋友出去,光宇认为她不重视他们俩的感情,看光宇心情平静好些后我说:『我要回去了。』他说:『我骑车载你回去。』我说:『你喝了酒还是不要。』他说:『明天是星期天不用上课,不如今晚你留下明天我再载你回去。』于是我就留下住了一晚。我躺在光宇的床上根本睡不着,因为躺在我旁边的光宇现在只穿着一件天蓝色子弹内裤,我翻身侧躺背对光宇怕他看中我的心事,忽然听见光宇说:『你睡了吗?』我说:『还没有,睡不着。』于是光宇便把我的身体翻成仰躺着,随即光宇的嘴唇往我的嘴吻了过来,我像是被电到一样顿时心里面的挣扎早已抛至脑后。

    我疯狂地抱住光宇双手抚摸着他的胸部及臀部,而这时光宇也主动地脱掉他尽剩的一件天蓝色子弹内裤,露出了他那也呈兴奋状的阳具,说真的光宇的阳具很好看,硬起来时超过15公分,我们彼此互相爱抚在床上翻滚,接着光宇脱掉我的衣服只见光宇先用两只手指头慢慢地插入我的后面,虽然光宇的动作很温柔,但被插入的剧痛仍忍不住让我叫了一声,光宇赶紧抽出手指头,左手温柔地抱着我的腰,右手在我胸膛上抚摸说:『对不起!把你弄痛了...。』我说:『没关系,你可以继续.....。』接着光宇将阳具慢慢地进入我的身体,这次光宇的动作比刚才还要小心,不但痛楚的感觉减轻,甚至当被插入时仿佛有股电流直冲脑门,渐渐地光宇开始加快抽送的速度,不过仍很体贴地问我会不会痛,此时的痛转化成另一种快感,光宇由背后进入我时,他的双手并未闲置,一只手在我的胸膛游走,另一只手在我的龟头及阴茎磨蹭,而我也配合光宇动作的节奏做前后上下的扭动,我呻吟地叫着:『光宇!我快出来了.....』说完后精液由我的龟头狂射。

    这时光宇用手将它接住并涂抹在我的胸部,而光宇在几阵强烈地抽送后,叫喊:『噢噢噢,我要射了,我要射了

    。』阳具从我的后面拔出来,并将我的身体转过来再紧抱着我,当他的龟头顶着我的腹部时,我感到一股热液开始在我的胸膛及腹部流窜,光宇微闭着眼睛对我以略带痛苦但又享受的口气牵我的手握住他的阳具对我说:『小风,抓紧它』我照做了彻底地看到光宇精液的流量,只见光宇又白又浓的精液汲汲流出,他在一阵痉挛后又温柔地抱着我,我们两人的精液在彼此的胸腹涂抹着,他对我说:『小风,刚刚你配合的太好了,我真是骇到最高点,从来没这么爽过!』我俩休息一阵后回想刚刚才发生的激情,光宇用带着开玩笑的口吻说:『你...你要负责。』我说:『拜托你是哥哥耶!还要叫我做弟弟的负责。』光宇接着说:『那么我负责,你愿不愿意。』我回说:『愿意。』光宇说:『请登上卫冕者宝座。』当场我们俩都笑翻了,接着我们一同进了浴室,彼此为对方擦洗身体。

    隔天清晨我醒来时光宇早已醒来了,他搂着我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说:『我爱你。』我突然扫兴的大叫一声:『啊!糟糕昨晚忘了打电话回家。』于是我们俩马上起床梳洗后,光宇赶紧送我回家。此后我们算是真正恋爱了,也过了一段非常甜蜜的时光,他们同学间的活动露营登山光宇都会带我去,也曾在逛街时送我一只戒指,他说:『你被我套住了,这辈子跑不掉了。』但是好景不常终于让我察觉到,光宇和他的女朋友讲和复合了,虽然光宇瞒着我不让我知道,但我确实是他们之间的第三者,有一天我无意间听到他女友对他抱怨,是女友重要还是干弟重要请他选择。

    事后我和光宇见面时虽然他什么也不提,但我确看出他内心的争扎,经过一夜的思考我不能为难他害他一辈子,我写了一封信从我见到他暗恋他,直到现在我决定放弃他祝福他整个心路历程,并告诉他虽然戒指不还给他,我想留下记念但请他忘记彼此的约束。我找了一天和光宇共渡最后一夜,一阵激情后我们沉沉的睡去,我在天朦朦亮时留下信悄悄离开光宇的小套房,独自走在清晨的街道面对初升起的阳光,我深深的吸一口气

    ,,爱他不就是看他幸福吗 ,,,我眼角留下了泪但心中却有种解脱的快乐,别了!阳光男孩我将自你生命中消失。

    ★最久的等候

    志华他算是干爹的手下大我三岁,从我国小就见过他不过和他却没什么交集,直到我国中时才对他有深刻的印象,他非常负责任是一个做任何事都很认真的人,曾经听说他的女友怀孕,但女友却认为彼此太年轻不想结婚,把孩子拿掉志华却非常自责,也因他的负责任使他在我高中时却去坐牢,到了我高中毕业没有继续升学,爸爸要我在自家经营的店选一家管理,我选了牛排西餐厅虽然挂名经理,但还是边做边学习差不多半年后,志华回来了比以前更成熟许多,他偶而会到店里巡视看是否有人闹场,因此对他的印象更好日积月累下对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志华回来约三个月后收到兵单要去服兵役,临走前两天大伙替他践行,随后又转回家里继续饮酒做乐,回到家后我并没有继续陪他们而是回房休息,睡了一觉后发现大伙都醉倒了,有的睡客厅有的睡起居室,看见志华打赤膊裸露上身,此时我心生歹念决定今晚非玩他不可,把志华扶回我的房间让他睡在我的床上,脱下他的裤子眼前的志华身上只剩件白色窄带内裤

    (比子弹内裤还小点

    )我静静地端视他,两道浓眉深深地刻划在他紧闭的双眼上方,一个英挺的鼻再配上两片性感的唇,拼凑成了一张完美无暇的脸,我很快地把全身衣服脱光,赤裸裸地爬上床上轻轻地躺在他身边,双手开始在志华的胸部揉搓,还低头埋首在两块胸肌之间,贪婪地吸着男人的体香。

    接着我开始用舌头舔他的上半身,从胸部、乳头往下舔到长满阴毛的小腹,这时我觉得整个人快爆裂了,起身跨跪在志华身上,一手抓着阴茎摩擦志华的身体,逐步往下移抵着志华的白色窄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