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小说

盛世宠妃

已完本

97.8万

花青雪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 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 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 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后宫疑案录

已完本

56.0万

九绾

后妃癫狂,离奇而亡,一桩疑案之下,是京城之内的暗波涌动。 夺嫡之路,权势之争,她本是纵往江湖的名门之后,无奈入宫,化身为皇后身边的一等宫女。 因案结识,因案结缘,然,后宫桩桩惨案之后,掩藏的却是与前朝息息相关的夺嫡相争。 皇位之路上,鲜血淋漓,万千白骨堆积而成的阶梯,风起云涌之后,满目苍夷。 阿槿,后宫尔虞我诈,前朝阴谋算计,唯有我待你心,多年不变。 待天下终了,我便陪你去看这万里河山,锦绣天下。

猖狂王妃之美人江山

已完本

106.4万

阮萧

镇国将军府白家小姐白弱水可是不得了了, 早晚要飞上天!逛过妓院,耍过公主,气过老皇帝, 混过皇宫,参过军营,经得过瘟疫,受得了鞭刑…… 最主要的是,偷过太子的香,睡过肃王的床。 脸皮厚比城墙的将门小姐,传说中男女通吃的腹黑王爷, 美貌绝代的多情太子,再加上一个不知天高地厚、不学无术的公主小姑子…… 当这一群人炖成一锅时,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 且看《猖狂王妃之美人江山》如何带你笑翻全场,席卷风云!

少年如雪,红叶长安

已完本

17.0万

三生懒回眸

苏澈四岁的时候死了爹娘,被顾容然带到了京城落脚,走的时候顾容然八岁大的小徒弟锦言绝食三天硬是跟了来。 十六岁那年,顾容然老树开花,跟他的小情人私奔了。 从此苏澈和锦言踏上了漫漫江湖之路。 江湖路远,儿女情长,苏澈便在此遇上了一生的挚爱。 她爱的人是个万里挑一绝世无双的男人。 半架空,有凳子

外戚之女

已完本

40.8万

五叶昙

明珞前世被太后姑母嫁给了手握重兵的六皇叔肃王, 肃王登基之日,也是她命殒之时。 重生回到十五岁,她尚待字闺中, 这一世,她再不做他人博弈的棋子。 肃王你不想嫁也得嫁

阙歌图

已完本

119.7万

团团崽崽

她是被赶出家门的将军夫人,却身具一统七国的神秘宝藏;他是功高盖世,追寻自己身世的暴戾王爷; 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因一张江山阙歌图与各自谋划硬生生绑在一起。 战乱纷争,情可假可真,义可虚可实,是谁先失了心,没了理智,不惜代价只为博得一方世外桃源,逍遥自在。 “阿君,这世道真乱。” “我给你一个太平盛世。”

逆天毒医:王爷,咬一口

已完本

57.0万

冰绫蓝月

“别碰我!” 大婚之夜,她冷冷地跟他划清界限, 他甩手就走,从此王府新人不断。 半年后的一夜 欢情,他将她抵在墙角质问…… 殊不知一代毒医再次觉醒,凤芒四射,逆天改命。 她成为天下人争相膜拜的毒医,阎王要人三更死,夜清留人到五更! “爷,妾身就喜欢看你不爽我。又舍不得干掉我的样子。”

帝女临朝

已完本

53.2万

颜筱蛮

身为亡国公主,开国皇后,这身份变换之间,输的岂是万里江山? 都说皇后是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可赢姬不稀罕,驸马能后院佳丽三千吗?不能。 但皇帝能。 顾衡“朕宠你敬你,你却要朕的江山?!” “可皇上也宠别的女人。” 如果不能清酒词话,那么便君临天下。 欠我的江山,你不想还,没关系,我自己去拿!

替婚标准,背诵全文

已完本

38.9万

青青绿萝裙

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 帝国继承人皇太子殿下的未婚妻逃!婚!了! 现诚招太子妃一名,半小时内上岗,成功替婚者送机甲! 于是,背着百万助学贷款,做梦也想开机甲的贫民窟少女,义无反顾地向金钱势力低了头。 到此为止,就是个“烂俗替婚梗”,可谁能想到,逃跑的未婚妻回来了,携带女配系统,握着一手好牌,攻略男主、洗白逃婚、逆袭打脸指日可待! “殿下,我们快离婚,她开挂了,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你想太多了。” 简而言之,试图把一个【套路】的故事写成【反套路】,星际小甜饼(?)

律政女王[综]

已完本

103.5万

木子小榭

周奕霏和布国栋是世人眼中的模范夫妻,就连周奕霏自己也以为她与布国栋注定会携手白头。 然而,一场令周奕霏声名大躁的官司,也令周奕霏猛然发现她和布国栋看似美满的婚姻生活其实早就已经出现裂痕。 面对两个人日渐对立的价值观,面对着布国栋亲密异常红颜知己,周奕霏果断出手,积极面对婚姻问题,努力挽救十五年的感情。 她周奕霏的男人,谁也抢不走。 又名《女主的花式倒霉合集》

妃入江湖少年家

已完本

48.4万

夜话书生

“皇上,你真的要打我吗?”少女将下巴一抬,“你打得过我吗?” 年妃,原名年无忧,千月门掌门,自诩武功天下第一,在四阿哥登基后,迁入翊坤宫,被合谋陷害至死,后借尸还魂重生于世。 和别人不一样,她重生之后,报仇是其次,重点是抢男人。 这个男人不是皇帝,而是她的同门师兄无涯。 不得已重入深宫,不论是害过她的,还是挡她路的,该除的除,师兄身边的女人,该杀的杀。 与女人斗,与世道斗,与皇权斗。 智商不够,拳头来凑。 她在追查凶手和夺爱的过程中,发现紫禁城背后隐藏惊天秘密,而这个秘密牵扯到千月门。 千月门隐于世外,藏有万卷六道秘术,不受皇权管辖,门众遍及四海,掌门尊荣胜过帝王。那些男人一辈子追求的东西,她在九岁的时候就可以信手拿来了。 这时候才想起师傅的教诲,她一旦下山入世,便是逆天悖理的存在,而这世间的平衡机制终究会将她这个异类消灭。 不管了,世间颠覆又如何,反正只要把师兄的影子摆正就行了。

[红楼]且听一曲将军令

已完本

92.1万

默默的听

「荣国公贾源之孙,贾代善之幼子。性谨直,擅骑射,用兵如神,重方略,不拘古法,逢战必胜,勇冠三军,深得周文帝信赖……年十八,得封冠军侯……然,与奸宦冯子芝相交甚密,多次扶持……」《大周史记·冠军侯李敛列传》 朝庭官职参考清朝,设内阁、六部。 内庭官职参考明朝,设十二监及东厂。 PS:默默对天文星象占卜相术一窍不通,文中有关内容是花费大量时间去查阅的,如有不妥或不合理之处,敬请尽量无视! PPS:本文的陷害、计谋、宅斗属默默自己构思的,可能只是幼稚园程度,请大家小吐嘈! 本文CP:~~~正气阳光天策攻vs阴冷华丽厂公受~~~

我欲为后

已完本

49.4万

八月薇妮

本宫归来,为所欲为

满朝文武尽折腰(系统)

已完本

36.1万

妾在山阳

一个凭美貌霍乱朝堂(其实也没有)的故事 娘是当朝长公主,爹是镇国大将军。 兄长少年得志,阿姐艳冠京华。 这一出生便是人生赢家的设定,超爽der,当然,如果没有这个垃圾系统布置一堆莫名其妙的任务的话,会更爽。 收到任务后,徐禾疑问你们这任务听起来怎么那么奇怪啊? 比他更崩溃的是系统我们的任务不奇怪!是你完成任务的方式奇怪啊哥!你到底是点亮了什么属性——为什么、你明明、每一步、都走得勤勤恳恳、但就是、能巧妙地、把所有人、掰弯呢? 徐禾……可是我只想安安静静搞发明啊。 大概属性 美而不自知的受X不明属性的攻 ps 1、不np。重复三次,不np!不np!结局过程都不np~但一定是he 2、架空历史,架得非常非常空,一切全靠我瞎编,别考据,么么哒 3、金手指开的非常大~~受会慢慢成长的

宫斗不如做只猫

已完本

45.5万

时三十

自从做了一场怪梦之后,秋晚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白天她是宫中不起眼的小嫔妃,低调谨慎,战战兢兢地在后宫之中求生。 晚上她就成了一只猫,通体雪白,眼睛碧蓝,柔软可爱,皇帝陛下是她的铲屎官,整个后宫都任由她为所欲为! 直到某天,因为嫔妃乱斗,她作为一个炮灰被送到了皇帝的面前…… 秋晚QAQ喵…… 秋晚QAQ陛下!我是你的小喵喵啊! 甜甜甜宠宠宠 PS轻松无脑小白文,没逻辑,写着玩的,请勿考据。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的错。本文慢热,慢热,慢热!

[红楼]权臣宠妻日常

已完本

56.0万

秦诜

重活一世的陈景书有两大人生目标 一是好好读书上进,强国富民,权倾天下 二是把那个天下第一最最可爱的姑娘娶回家,她的名字叫黛玉 原名《[红楼]恰我少年》 入坑说明 1、男主视角言情,瞎编向,不接受考据,不接受反驳,介意请直接弃文 2、不回答洁不洁处不处的问题,不接受相关评论,介意请直接弃文 3、CP已定看主配角栏,不保证感情戏份多少,不接受催促,介意请直接弃文 4、作者文笔有限,可能伴随各种人物OOC

锦色盈门

已完本

99.7万

小舍予香

沐恩侯府的二小姐叶雪兰最是令人不耻,本是侯门千金,却长在县城祖宅,粗野不识大体,养成一双天足。 上不知恭顺祖母,下不知友爱姐妹。 市井地痞会的,她全会;市井地痞不会的,她也会。 这样的异类,令整个侯府的人极厌烦,可她偏要混在侯府里,誓要查出生母的死因。 前途一片黑暗,她该如何避险躲祸,保全自己?又该如何拨云见日,换得一片锦色盈门?

将军夫人在上

已完本

96.8万

细雨鱼儿出

顾大将军讨厌自己的夫人讨厌了六年,连带着那个素未谋面的儿子,也喜欢不起来。 然而,当他终于从边疆回京,发现那女人好像变了,变得很奇怪…… 某天,他不经意听到自己的妻皱着眉头低声抱怨,“这大腿抱着抱着怎么好像甩不掉了,要不,换一根试试?” 顾大将军“……” 心理学专业的小姐姐和智近乎妖的腹黑将军破案谈情,谈情破案,顺便带带小奶娃的故事。 标签宝宝 宠文 将军 日久生情 杀伐果断

嫁给男主他爹

已完本

41.8万

九月微蓝

定国公谢珩是大越朝有名的大龄剩男,是重生女主文中男主他养父,百姓眼中的守护战神,女子避之唯恐不及的毒龟婿。 在大越朝所有人都认为定国公会孤独终老的时候,突然爆出了一则惊天大八卦 听说被定国公府世子退婚的姜家四小姐疯了,放话说要嫁给定国公当前未婚夫他娘。 整个京城因为这则八卦沸腾起来。 …… 架空穿越文,女追男系列,作者放飞自我,走情绪写文,有苏有雷,请自带避雷针,众口难调,不喜请默默点叉,不用特意告知作者,谢谢!

皇贵妃她总在吃醋

已完本

25.6万

慕君瑶

在棠菲的设想中,她和云蔓青应该是情敌,为了皇帝那个大猪蹄子掐的你死我活的那种,然而—— 对方没看上皇帝,反而看上了她这个皇后,上到皇帝下到后妃,没她云蔓青不敢吃的醋。 云皇贵妃我这一生,如履薄冰,你说我能在这滔天醋海中成功上岸吗? 直女·万人迷·烂桃花多的皇后(心虚)能、能吧。 ————

  (第3/34页)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