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黑篮同人)【赤黑】意难平_分节阅读_15

    他不是一个有经验的老手,或者他根本就不爱好这个,然而,为了达到某一种目的,他花费了一段时间在网上找了些关于这方面的资料。

    “啧啧啧……果然好下贱啊”男人粗暴地架起黑子的两腿,看着黑子胀起的下身。

    “赤司君,是你吗?”黑子疑惑地问到,因为印象里,赤司从来都是温柔极了。

    男人没有再答话,按照药效的时间,药物浓度的高峰期也该到了,所以,那时候,你就顾不上我是谁了?赤司不赤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只会想有个人满足你就好。

    男人不紧不慢的掏出东西,按照网上介绍的程序,他需将这东西抹在黑子的括约&肌周围。“啧啧啧……”他一副嫌弃的样子,似乎在进行着一项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抹了润滑剂,这时的黑子好像已经完全意识混乱了。眼神迷离,小嘴微长,臀&部蹭着床单上下滑动,身体痉挛着,两手握着自己的前方,然而完全使不上力啊……样子似乎难受极了。

    “喂,黑子,要不要我?”男人讪笑地问着

    “要……要……”多么肯定的回答。

    不过,还没达到目的呢!

    男人恶劣的骑在黑子身上,“求我啊……”

    “求我,我就给你,让你感到无比的舒服……”

    “求你……”黑子呻&吟到。然而潜意识里的黑子却觉得自己已经慢慢沉睡过去了,而现在这个欲望的傀儡绝不是他!

    赤司君怎么变成了这样?

    黑子在意识完全丧失前这样问到。

    “呸……”男人朝黑子啐了一口,“哈,果然啊,表面看起来纯洁无比的你,原来也只是男人的玩物而已,既然你这么喜欢男人,那我就不妨发发好心满足你……”

    男人起身,拨打了一个电话。

    “灰崎兄弟,快带着弟兄们来享用这顿美餐吧”

    ……

    ————————————

    又是一个有阳光的早晨。

    黑子起来时,感觉全身酸痛,尤其是腰部,甚至动一下就会觉得几近断裂。

    黑子环视了一下房间,发现自己竟然在家里。可是,似乎,好像,昨天下午他好像出去过,好像去了一家酒店,好像见到了赤司君,好像又做了那种事……

    这一切难道只是梦吗?

    可是,感觉却如此真实。

    黑子查看了一下身体,身上有明显的痕迹,甚至下身现在都觉得痛,黑子有些迷惑。

    他觉得唯一的可能就是赤司君带他回来了。

    可是,赤司君呢?

    小小的房间内没有任何赤司回来的痕迹。

    那么,是谁送他回来的呢?

    黑子几乎一天都在这种不安与等待中度过,显然,到目前为止赤司还没有回来。

    那么,昨晚和自己在床上的人又是谁?

    黑子呆呆地坐在地板上,开始胡思乱想。

    从前他有一个水杯,很漂亮,他也很喜欢。因为这只水杯,他每天都会喝水,从此,他便有了一个习惯,就是每次喝水都会用这只水杯。

    理所当然的,这成了他专用的水杯。他小心翼翼地看护着这只水杯,每天用纸巾擦拭,喝完水后放到安全的地方……

    但是,有一天,因为亲戚来做客,于是母亲就把他那只水杯拿出来给客人倒了一杯茶。

    看着客人油腻的嘴唇接触水杯的那一刻起,黑子就决定,以后再也不用这只水杯了。

    因为,它已经不是自己的唯一了。因为自己曾经心爱的东西被污染了,他不能接受。

    想起那只被自己不曾丢掉但也从不再用过的水杯,黑子仿佛觉得那就是自己。

    如果自己被别的人占有了,那么,是不是就会像这只水杯呢?

    就像征十郎说的一样,他已不再是唯一了,而征十郎也不再需要他了。

    那么他也会被丢弃。

    黑子不禁感觉两腿颤抖,这种预感似乎就像真的一样,他抬头看了看桌子上的露薇。

    花已经有些蔫了。

    如果按照逻辑推理一下,这件事只有两种可能。黑子终于放下混乱的思绪,理智地想了想这件事情。

    一种可能是昨晚他和赤司在一起,然而并不知道什么原因,赤司把他送回来之后因为一些事情出去了。这是黑子最期待发生的可能,但是意识里告诉他,这种可能是百分之十。

    那么,下一种可能就是,有人要专门针对他吧。虽然他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一定就是自己身边认识的人吧。那个人熟悉自己家里的方位,并且对他的生活似乎了解,而且做事情很谨慎。想到这,黑子似乎已隐约知道了什么。

    心里有一口难以咽下的委屈,他知道风雨欲来,他知道自己的人生不会因为遇见了赤司就会一帆风顺,他知道,上天是不会让他如此轻易地获得幸福的……他什么都知道,所以他尽量地去规避。

    他与人为善,不争不抢,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如果说那些运气好的人光,那么,他想他这一生做个影子就好。只要卑微,甘心为别人的光下之影,那么,这一生会不会好过一点呢?

    然而,就是因为尝到了一点发光的感觉,就是因为成了一个新锐作家,就会得到周围的嫉妒和怨恨吗?

    他可以接受任何的侮辱,可是,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他知道贞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宝贵的,可是这种东西对于男人来说呢?

    他没有把自己当做女人,但是,作为赤司征十郎的唯一来说,这是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

    那个人毁了他的一切啊!

    黑子心里像是撕扯了一般,心如刀割,心如火焚,心如剑划……

    黑子从心底生出怨恨。

    他恨这个世界,恨这个世界上的人,也更恨自己。

    什么梦想,什么发光,果然因为自己贪求太多,上天就会毁掉自己的所有啊!

    如果这样,他宁愿永做光下之影。

    ————————

    风雨来临之前总是异常的安静,黑子这几天一直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他等待着那人恶人对自己的“审判”。

    一周的时间已过,赤司仍旧没有任何的消息。就像是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

    果然,真如赤司说的一样:如果你真的做了对不起我的事,那么你就会永远也看不到我了。那时你对我已经不起唯一的了,而我也不再需要你。

    “赤司君真的不会再出现了啊。”黑子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沉入了无底的深渊。

    现在的黑子白天已经不想出门,他害怕外面的太阳,总感觉一出门就会被晒化了一样,而周围人总会对他传来一种鄙弃的眼光。这种眼光比以前的冷漠和嘲笑更让他觉得刺痛。

    下午时,黑子接到一个电话,是出版社打开的。

    是关于解约的事情,原因是他的生活作风有问题。

    黑子没有反驳什么,只是冷漠地回答到:“我接受。”

    看来,这场戏剧已经慢慢拉开帷幕了啊!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那个在背后操纵这一切的人,无非是想毁掉自己。

    那么,就来吧。

    黑子不怎么上网,所以对外面发生的事一概不知。

    所以就更不会知道现在外界的人是如何地讨论他。

    直到,一群记者围堵在他家门口。

    “黑子君,请问您是一个同性恋者吗?对于网络上爆出您与多位男性发生关系的视频您怎么看待?”黑子一大早就听到门口的女高音这样地喊叫到。

    “视频?多位男性?”黑子懵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他确实不知道。

    没想到,自己不仅是被一个人污染了,还是多个人啊!

    那么,自己岂不是更脏了!

    哈哈,哈哈,那个人真的是有多恨自己!

    黑子躲在屋里,他把门关的好好的,窗帘也拉上,可是门外还是不断地喊叫着。

    “黑子君,请您能给一个解释吗?作为这次md文学奖的候选人,请问您有什么话可说吗?”

    “无话可说。”黑子在心里回答。

    “黑子君,请问与那几个人发生关系是您自愿的吗?请问在这之前您还交过其他男朋友吗?请问您真的是一个同性恋者吗?”